2008年9月14日

last night in Kyoto

1. 早上出發到鞍馬, 鞍馬到貴船走了一整天還不錯
2. 嗯, 御手好貴,
3. 晚上和副館長吃飯
4. 壓標本到剛剛, 現在肚子好餓
5. 我的手機壞了
6. 明天如果有任何變化會打電話回家
7. 慢麻你明天千萬不要開車來接我
8. ....................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1.把拔英文真的很破,last night是"昨夜"啦
2.手機壞了?How come?
3.颱風看來走了,只剩下下雨.你搭車回台北後改搭計程車回家
4.到中正機場後打電話給我

匿名 提到...

慢麻
看到妳帶著叛逆期的慢+肚子的慢弟辛苦的過完慢爸不在家的7天日記
真替妳心疼,辛苦了
預產期什麼時候呢??

匿名 提到...

唉,這就是台語說的'度丟啊"不然怎麼辦咧?

預產期在十二月初,跟慢慢同一星座,生日只差不到一星期
(不過我很擔心慢弟會提早報到就是了)
慢慢的狀況時好時壞,脾氣跟她媽媽一樣拗,
不過目前也漸漸發展出對應的模式了...

匿名 提到...

慢麻,一個人挺個肚子要帶小孩跟狗子真的很辛苦呢,熊寶還不乖咬你一口,不知道傷口還好嗎? 先恭喜你们一家要添丁囉 ㄏㄏ
好久沒跟你聯絡,電話是否還是0397-4x6-8x8;0921-0x1-0x5 ?

紅豆媽

匿名 提到...

紅豆媽:
除了第一個電話是0937開頭(妳可能手誤打反了),其他都對,歡迎妳打電話來!(第一支是我的,第二支是慢拔的)
熊寶咬我的那一下只有稍微紅紅的而已,
當天晚上就完全看不出來了,
這小子有稍微控制力道啦~
要是牠真把我咬傷了,
我可是會難過很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