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2日

把拔去京都(六)


親愛的把拔:

沒想到我的日記可以強迫你回宿舍休息,
這真是意想不到的收穫。

今早還是一樣,泡好奶遞給慢慢後出門,
結果阿媽說慢慢沒喝完,剩了一百。
(這小子實在是@#%*)

今天因為課少,再加上週五,所以心情很好。
下午去產檢,坐計程車去到台大是2點半不到,
到了診間不到半小時就輪我了。
(因為很多人還未到)

不出所料的,醫生果然還是說我太胖了,
這個月竟胖了2.6公斤,
(可惡的實習醫生硬要說是3 公斤)

(台大四診診間中)
李醫師:要少吃澱粉,甜食。
我:我沒有哇,我真的很少吃甜食啦!
李醫師:每一個孕婦都不會承認自己吃了很多甜食。
我:我......我今天還拒絕人家給我吃的蛋黃酥呢!
李醫師:妳一定是知道今天要產檢,怕量體重,所以才沒吃的對不對?
我:(哇咧,好厲害,你怎麼知道?)

醫生本來要我今天做耐糖測試,啥?怎麼事先沒說?

於是就跟李醫師講:我今天蹺班啦!
李醫師:好吧,那妳下次早點來做,今天早點回家躲颱風吧。

回家接慢慢,
戴媽媽說慢慢又吃飯吃沒幾口就趴在桌上睡著了。
果然早上七點叫醒還是不行,撐不到中午。
今天從十二點多一些睡到三點,
晚上也還是八點多喝奶睡覺,
不知道為什麼那麼累?

入夜後開始有些風雨,
趁雨陣的間隔趕快去蹓狗,
回來上樓時又下起大雨了!
聽說週六深夜到週日中午風雨會最強,
不管怎樣,再熬兩天,把拔就回家了!
好期待喔,颱風要快快走呀,
我可不想再多等一天啦。




by 今天深深覺得老婆懷孕老公還是應該要待在家裡才是王道的馬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