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

把拔又去菲律賓

好慘,把拔早上六點半前腳剛出門,
一個多小時後馬麻急急忙忙餵完毛毛,
正準備泡慢慢ㄋㄟㄋㄟ時,毛毛就從大床上摔下來了!

更慘的是,八點半不到,準備出門帶毛毛去看醫生,
摩托車停在公共樓梯外,旁邊竟被另一台給堵住出路了。

馬麻前胸掛著毛毛,旁邊站著不知所措的慢慢,
用力拖開旁邊那一台,
而自家摩托車重量太重,一直以來馬麻都是用肚子去頂開支架的,
結果今天前面有毛毛,根本動彈不得。

怎麼辦?
試著用毛毛當肉墊頂看看,
不敢太用力,所以車子動都沒動;
可是頂了幾次之後,毛毛終於因被擠得不舒服而哭了。

最後一試,車頂開了,但卻下不了斜坡,
反而將後輪卡進斜坡和平台的邊角,更糟了。

這時急得滿頭大汗,叫慢慢去找隔壁妞妞的阿北(鄰長)
她說好,可是身體動都沒動;
我人又走不開,得擋著車子不然會倒。

這時救星來了。
一個牽著兩隻狗的猛男走過,
主動表示要幫忙,
馬麻這時真是感激涕零,
只見他三兩下就把車牽出去,
化解了我所有的危機。

再三道謝後騎上車,
(現在知道把拔早上這樣送小孩太危險了)
鄰長此時剛巧回來,
問了問才知把拔出國,
又問狗子怎麼蹓,
聽我說一切自理後,他流露出同情的神色
(我還以為他要表示幫我蹓狗咧)

接下來看完病送毛毛回戴媽咪家,
就衝去上班啦!

晚上從阿媽家回來後才是打仗呢,
先送慢慢洗手洗腳上廁所,
再換睡衣喝奶帶到廁所用牙膏刷牙,
這時毛毛因很睏又沒人理而一直大哭,
我怕他又跌下床所以慢慢全程都在主臥室進行。
好不容易九點前兩個小傢伙都上床睡了,
這才開始晾衣服(這時候爺爺又打電話來,唉)刷奶瓶蹓狗,
如此才能爭取一點時間坐下來打點字給把拔。

但往後恐怕沒辦法像以前一樣天天寫日記給把拔看了,
除非假日或許可以留點時間,
否則天天回家後像打仗,實在是吃不消呢。

下面貼一些馬麻生日那天照的,
把拔若有看到,注意一下鏡頭中間偏右處,
似乎有髒污,要記得清鏡頭喔。







1 則留言:

恩恩媽 提到...

真是兵荒馬亂的一個早上哪~
恩恩媽我看的都要焦急起來了。
幸好人間處處有溫情,
(可惜鄰長的溫情不夠多@0@)
慢慢媽加油囉!!GO!

P.S.我們家小恩好像對病毒細菌的反應比較敏感。所以同樣是中耳炎,小恩的耳朵沒有那麼紅,可是卻因而發燒,燒退燒退,白血球飆高,對口服的抗生素吸收又不佳,所以才弄到得住院,抗生素用打的......唉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