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

苦中作樂

本月仍然未能逃離病毒的魔掌,
慢慢又因在褓母家傳到感冒,再次引發中耳炎;
毛毛也連帶被傳染,
氣管裡積痰,必須常拍背,吸涕,
惡夢又重演了。

唉,最近把拔開始動念要送慢慢上幼稚園了,
因為上幼稚園就算會常感冒,
最壞也不過就這樣了吧?

三人中,慢慢和毛毛都在生病,
馬麻也因近期睡眠不足而倍顯疲態,
再這樣下去,把拔馬麻真的會爆掉~

幸福的曙光,你怎麼還不來?


   (毛毛啃的可是貝親綠色小花固齒器的第二代~彩色小花!)


4 則留言:

恩恩媽 提到...

身為幼稚園病毒體驗者過來人,
哈哈~是的!就是一直感冒啦!
不過,小恩恩上到了第12週後,
情況就改善許多了。

最近又感冒,但症狀好很多,
或許抵抗力增強了吧?
加上最近又煮了一些中藥的水,
(枸杞、紅棗、洋蔘、黃耆)
感冒的症狀似乎一下子就OK了。

根據更多過來人的說法,
不論早一點、晚一點,
都有適應新環境、新病毒的過程,
撐過一學期後,就會改善囉~
目前的恩恩媽正用閃閃的眼神看著為來小恩恩頭好壯壯的未來呢!

慢麻 提到...

慢慢的感冒症狀可說已經痊癒了,
比較麻煩的是小的那個,
毛毛不會自己擤鼻涕
痰一下子就積在氣管裡,
很難好哇

恩恩願意喝這個增強免疫力的中藥嗎?
我自己以前也常弄來喝
就不知道小朋友接受度如何?

恩恩媽 提到...

哈!
令我驚訝的是,小恩恩超愛。
早上出門前還會問我,
「媽咪~有幫我裝中藥茶茶嗎?」
而且之前我買來顧喉嚨的白柚蔘,
小恩恩也超愛含的咧!
所以最近這次的感冒真的好很快。
或許真的有改善體質的功效吧~
給慢慢喝一些應該可以試試看,
毛毛的話,可能要等再大一些囉!

慢麻 提到...

柚子參慢慢也很愛含^^
倒是我都還管制總量呢...

好,就來買一些好的枸杞,紅棗,黃耆煮水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