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洗澡趣

準備幫慢慢洗澡,要她自己先在浴室等一會,馬麻去拿衣服。
回來後發現,這位小朋友已經把手伸進馬桶內,
攪和裡面的水玩得不亦樂乎。
反正要洗澡,身體本來也夠髒了,索性就讓慢慢玩個夠吧!
小朋友玩得好開心哪。

玩過馬桶後數日,慢慢並沒有發生任何不適症狀,
看來專家學者們說馬桶(蓋)挺乾淨,此言不假。


           (看我踮腳淘金!)

       (馬麻,馬桶好好玩喔,裡面有水耶!)

     (馬麻:燈在哪裡? 慢慢:ㄉㄝ ㄉㄝ~)

    (馬麻:慢慢,ㄉㄡˇ ㄗㄞˊ在哪裡?慢慢:......)

        (我啃我啃,我啃啃啃)




9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昕仔也知道斗仔在哪耶...還會挖把拔的...

匿名 提到...

昕仔也滿一歲啦~~
嗯,打了兩針呀....

看來,全世界的小朋友,
是不是只有慢慢沒打流感疫苗啊?
去打水痘疫苗時,
醫生問要不要順便打流感?
慢慢麻說"不要"耶...
希望這個決定是對的....

匿名 提到...

流感有空還是打一下吧
是因為新聞效應不敢打嗎?
我也不知道打了到底好不好
就求個心安囉
畢竟小寶寶生不起病的
她累我們更累呀

匿名 提到...

哦....
倒不是因為新聞效應啦
(慢家對媒體報導的,多半持非常保留的態度)
只是我在想:
我們真的需要打那麼多疫苗嗎?

所以慢慢:輪狀病毒沒打,肺炎鏈球菌沒打,
連免費的流感病毒也沒打....

也許慢慢就來為大家做個對照組吧!!
(做為一個新手媽媽,
慢麻真的是比較屬於老神在在型)

匿名 提到...

我們安意也啥都沒打
我也覺得不用打太多疫苗
陪你們慢慢一起做對照組吧
(只是還在考慮要不要打肺炎鏈球菌???)
這幾張洗澡照片真的超可愛的

匿名 提到...

呵呵,謝謝安意妺妹的友情支持啦1
對了,聽以誠說妳們不是要回德國嗎?
所以現在人在德國嗎?
(因為妳上線的時間好"早'呀^^)

至於妳上次提到的照片上傳,
只要隨便申請一個網路相簿(如奇摩)
再買個讀卡機或相機本身附的傳輸線,
(也許妳檔案已在電腦裡那就更方便了)
然後照網頁上的指示一步步做,
就可以上傳安意美美的照片讓我們分享啦!

YCLiu 提到...

啊啊~~~~
慢慢麻弄錯了啦
上次是Ralf北伯一家去獅頭魚身城玩
Rlaf北伯說等安意長大一點再帶她回德國
安意妹妹去過的地方可多了, 安意媽可要
多貼一些照片給我們效法聞香啊~~~

匿名 提到...

好的好的
等寒假時再來研究上傳照片的事
最近為了找房打包搬家和趕期末報告等大小事
簡直就要瘋了
無暇照顧小孩
整天隨便她趴趴走
等注意到她時
只見她小紙片,樹葉,木屑等有的沒的的在嘴巴裡起勁的咬啊咬的
不然就是東撞西摔的
真是失職的媽啊
汗顏~~

匿名 提到...

找到合適的新家了沒?
有需要幫忙不要不好意思開口喔,
舉凡苦力粗工男丁,
臨時託嬰服務,
慢慢家都可提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