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4日

叫我大王

前幾天,就是慢麻在比較奶粉時,
跑到一家藥局,赫然發現"大王尿布"在特價。

印象中大王尿布是只有好野人才穿得起的,
本來想:再怎麼便宜一定還是很嚇人吧?
仔細看了看:一包M號44片特價269元......
平均一片......六塊錢!
不會吧?和慢慢現在在穿的好巿多幫幫特級棉柔一樣耶!

於是二話不說拎了三包,結帳時才知道特價期間,
每人每週只能買兩包。

問了一下特價期限,到明年一月中,
好啦。
若慢拔和慢麻兩個人都去辦個會員,(免費)
那一週就可以囤個四包,
到一月截止時,還可以囤個好幾包哪!

這下子,慢慢的屁股和小鷗姐姐的一樣有福了!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什麼是大王尿布阿?最好的不就是幫幫ㄇ?
對ㄌ~
那個桌曆的網址:

印美極數位創意印刷 : http://www.xprint.com.tw/store/index.php?p=product&num=12

可以先上網看看囉~^^

匿名 提到...

說到奶粉和尿布,前幾個月在信義區松隆路附近新開了丁丁藥局,以前台北市是沒有丁丁藥局的,我都很煩惱買奶粉和尿布根本很難要到贈品,這陣子都去那家丁丁藥局ㄧ次採購,果然家裡多了很多玩具~可以參考看看~^^(雖然我家小子喜新厭舊的利害~搶到玩具不用買還是覺得蠻開心ㄉ~^^)電話:27647596

匿名 提到...

謝謝阿姨啦,板橋也開了一家,應該離我家比較近。
不過覺得丁丁有時還不夠便宜呢!

講到這兒,前一陣子聽說有”假大王尿布”流入巿面,
可能是中國的黑心貨,
害慢慢麻擔心了一整天,
上網去查
結果發現眾家媽媽也不知道哪個代理商才是正品。
眾說紛紜之下,
我看還是用回幫幫特級棉柔比較安心。


可惡的中國!
連尿布都有仿冒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