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

出國

"出國"這詞真好用。

晚上慢慢照例睡前坐馬桶大便,
跟我說"大便寶寶害羞,不出來"也就算了,
竟然還說:
"大便寶寶不在,他出國了。"

更皮的是,
慢慢喝完奶我先讓她自己去刷牙,
然後繼續留在小房間陪毛毛喝奶,
結果突然聽到外面一陣"咚咚咚"的聲音,
心下十分狐疑。

出房門確認時,奇怪,
慢慢好端端地站在廁所小椅子上刷牙啊?
莫非我聽錯了?

可惜慢慢百密一疏,
小桌子上今天整理好的一落書,掉了一本在地上。

回去再問慢慢:妳剛剛有沒有跑出去外面啊?
慢慢搖頭說沒有,
可是接著又滿嘴泡泡地說:
"我剛剛去門外面等馬麻,結果聽到馬麻要出來了,
我就趕快回廁所裡刷牙了。"

我被這種回答搞得啼笑皆非,
這傢伙古靈精怪,
前兩天還問我:"為什麼大人要取小孩子的名字?"
今天看來,道行又更上層樓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