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3日

還我尤加利大道!

今天,不,就是剛剛,
慢麻來上班時,
赫然發現昨天下班還在的本校招牌尤加利大道,
竟然.........不見了!!!

整排屹立了至少二十年
(慢麻二十年前唸高中時就已是大樹級的了)
總是婆娑著向南樓教室大方送上一片清爽綠意的尤加利林蔭,
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

頓時一股怒意由胸中湧起,
校方完全沒有告知就膽大妄為
(雖則慢麻在學校裡常常是狀況外的老師,
但該開的會議都有去啊)
不管了,
我一定要串連校友回校抗議!


3 則留言:

YCLiu 提到...

嗯~~非死不可上的一些回應還滿好笑的

Yen
我認為應該要種火龍果, 既不會掉葉子掃得要死, 又可以防小偷, 開花時會被誤以為是曇花和佛陀顯靈可上報, 然後結果又可以吃. 然後一定要種紅肉的火龍果, 因為吃了以後大便會紅紅的, 一定會有白目以為自己便秘或大腸癌, 這樣又可以再賺一次地方版. 我覺得我的提議真的很好

Liu Yeachen
感謝附中傑出校友Y博士的建議, 我會請人代為轉達, 也會請自科社研議是否有學弟妹有興趣以此為題製作科展... 1. 火龍果的物候學觀察; 2. 火龍果品種與人類排遺特徵; 3. 火龍果與靈學, 吾將致力火龍果為附中校園代表植物, 與不死火鳳凰相輝映.....

Yen
我覺得附中應該要因為我建議種火龍果頒給我傑出校友. 從此就不再需要掃樹葉了.

koala 提到...

那我以後就要帶便當上學了,不爽!怒!

慢麻 提到...

自從掘樹事件發生至今,
我每日在校園中逡巡,
只為尋找那十棵樹的蹤跡.

然後,原來尤加利大道上布滿了醜醜的坑疤,試圖掩蓋曾經人類屠殺樹木的痕跡.

但更可悲的是,在圍牆的大王椰子下原本規畫的車位旁,竟悄悄地立了一排新樹..

慢麻不是專家,但...我看應該是欖仁吧?
這是"擴大內需方案"
這下總懂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