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4日

毋要!

這兩天在家,根本就是慢慢叛逆的大爆發期。

因為這兩天,她開始會很清楚地說:毋要!
問什麼,幾乎都是標準答案:毋要。

以前是問什麼都會愉快地說"好~"的可愛小朋友,
怎麼一夕之間豬羊變色?

這真是叛逆期的標準症狀,
看來慢慢真的長大了。



       (穿著小內褲在玻璃門上畫畫倒還是很愛)

  (晚上回家後要自己洗手~推薦IKEA這款浴室防滑椅,
  高度剛剛好,而且完全不打滑)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哈哈~這段時間都會這樣,發展自我意識~我們家齊齊發展"不要"好長一段時間,有時候要給他好康的也不要~現在還會拉長音說"偶~~不~~~要~~~~~"然後再短音連接說"不要不要不要~"氣死我了~^^ㄏㄏ

暑假快結束了,甚麼時候要來拿娃娃床?^^

匿名 提到...

呵呵呵...
對厚,還有我要送齊齊的洗澡蠟筆呢,
都蒙灰了^^
我們全家要在暑假結束前最後一個週休再出去玩,
(要好好把握機會呀)

先約開學第一個週末好嗎?看妳方便時間
(第二個週末把拔又要出國了)

匿名 提到...

之前小恩恩也都這樣,
不過沒有持續兩週,解決的方法?
不要問她「好不好?要不要?」
例如:「洗澡。」「上廁所。」
就用肯定句、祈使句之類的,
並且在她反應之前直接帶走。
現在小恩恩也會表達自己的意見,
但是絕對不是一句「不要」就可以打發老媽我的啦~
試試看囉~

匿名 提到...

ㄏㄏ~好阿~就開學後第一個周末,星期五晚上看看可不可以~詳細的時間我再找尼~^^趕快好好去玩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