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3日

搞怪

自從慢慢經歷上次不喝奶事件後,就變得比較會鬧脾氣。

好幾次馬麻遇到慢慢不吃飯,好說歹說都沒用,還亂鬧時,
都會忍不住火氣也跟著冒了起來。

慢慢其實也感覺得到馬麻的焦躁情緒,於是乎吃飯這件事就變得很有壓力。





(慢慢全身行頭造價:外套100元,褲子100元,帽子78元,但第二天就特價65元了@_@)

馬麻認真反省,決定要讓自己學會更有耐心,
若真的不吃就放慢慢下去玩,別把氣氛搞得不愉快,
過兩天也許胃口又好了;如果慢慢因此學會用鬧的方式來表達情緒,
這個才真的比較傷腦筋呢!


就連阿公阿媽都說慢慢最近不知道怎麼了,
卡愛搞怪,
不像以前總是笑嘻嘻的。
馬麻也很想找出原因哪!


          我戴帽子看起來會比較成熟喔!
      (因為沒頭髮老是被別人誤以為還沒一歲呢)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這種百元有找的行頭去哪買的呀? 太強了! 我怎麼都不知道呀!
(一副歐巴桑探小道消息狀)
難道妳也是網拍達人嗎??

匿名 提到...

是在我家這邊菜巿場裡一家童裝店買的哪!
整個店裡大部分都是100元童裝.
鞋子是愛的世界特賣會買的,原標價890,
只買199呢!
慢麻真小氣,
一件不過100元的外套還買這麼大件,
袖子還捲了三四摺@_@

匿名 提到...

我也會給我兒子買超大件的外套,尤其是冬天的裡面還要穿毛衣等三五件,不夠大塞不下,但是鋪棉的如果大件跌倒會站不起來,要趕快去救他~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