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9日

無齒可固

昨天,褓母媽咪拿了個固齒器給慢慢帶回家。
打開聯絡簿一看,媽咪寫了好多,大意是說:慢慢吃手手習慣不好,
最好是改吃奶嘴或固齒器,免得日後手手變形。

慢慢家是不吃奶嘴的,我們也很以慢慢不用吃嘴嘴安撫而自豪,
怎麼可以走回頭路呢?

看了看媽咪給的固齒器:長長的柄,類似牙刷的造型,
只是在前方多了個像奶嘴的圓盤,
好避免小寶寶不懂得控制力道而戳進喉嚨。
問題是:慢慢怎麼會分哪邊是前面,哪邊是後面?
還不是抓在手上就亂亂啃!
這個設計對小嬰兒來說,太難了些。

於是阿公很有意見,他認為慢慢吃這個實在太危險。

所以,今天慢慢一家就去嬰兒用品店物色新的固齒器。

結果戰利品如下:

慢慢拔麻很小心地避免選購到MIC的產品。
看到這兩個貝親的,都是MADE IN JAPAN的才拿;
另外那個小蜜蜂是家長給的,
是她小女兒之前用過的玩具。
(其實看起來超新。很懷疑是她新買的,故意騙我)
這個小蜜蜂現在還有在賣,是日本品牌:TOYROYAL,
但是MIC。

不管如何,這些固齒器都可以用消毒鍋消毒,算是很方便使用。

回家試用,
結果最受歡迎的,是最不起眼又最不可愛的綠色貝親。
(大人和小孩的眼光果真不同啊,可愛的東西都是賣給爸媽的^^)



看看慢慢使用時開心的樣子就知道了,
店員沒有騙我們。她說這款賣得很好,
常缺貨,她推薦我們買一個。

重點是它不貴,而且整個材質很軟,
就算慢慢拿著它亂亂揮,也沒有危險。


只是慢慢麻感到比較納悶的是:
這"固齒器"這會是要固哪門子牙齒啊,
未有齒而先固齒?


慢慢的牙,
此刻應該還埋在深深的土裡,
不知何時才會"慢慢"發芽呢?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個綠綠的固齒器我也有一ㄓㄛ
那是在嬰兒界最受歡迎的"兩頭咬"啊
不過我把拔說是吃手不吃嘴
吃嘴不吃手,我也不愛吃奶嘴
所以還很愛吃手喔
戒不掉啊
傷腦筋的說

匿名 提到...

果然褓母媽咪說對了唷,
她說吃手手不容易戒掉,
所以才叫我改吃嘴嘴呀!

喔,原來就是江湖中盛傳的"兩頭咬"啊?
我還以為是"兩頭鮑"說,
一樣好吃啦!

對了,小鷗姐姐今天抓了什麼"粥"啊?

Unknown 提到...

沒錯沒錯...
那各"兩頭咬"真是便宜又好用
不過果家叫他狗骨頭...
昕表妹台北元家叫他甘蔗...
總之 都是他們的超級好朋友
性子急的果汁都會用力的"兔"到嘴吧
玩了幾分鐘後整嘴都紅紅的
還會跟它生氣
不過下次見面時還是愛的勒

匿名 提到...

我發現全世界的寶寶都有這一樣固齒器耶!
Emma的大舅媽也送她一個,
可是Emma好像不會很愛,
只有第一次興致勃勃咬了一會ㄦ,
現在拿給她都是被她甩在地上說...

匿名 提到...

可是當我看到三個戰利品的照片時,我直覺就選了蘋果綠的"雙頭鮑"耶!!!
難道我也進化成跟慢慢一樣的年齡了 哈哈~~

匿名 提到...

原來貝親的事業做這麼大...
連在米國的北鼻也有一個。

看來,
固齒器會是全世界小嬰兒共通的語言了。

匿名 提到...

我姊(合格保姆)也說要吃奶嘴,
不過,恩恩就是不肯......
專咬布料和紙張,我都要昏倒囉~
當然也超愛自己的手指頭...>"<
固齒器的部分,
以前恩恩也很愛小綠花~
但現在愛『小雞』。
那種裡面有液體,可以冰起來的!
所以,固齒器也要換咧......
(本想一、兩個用到牙齒長完,
我果然太天真了......)

匿名 提到...

原來還有冰棒口味的啊?
我真是孤陋寡聞啊~